close

看到foton的「累」(參閱:),感性與理性究竟該如何兼顧?這真是人生一大難題,就如同數字工作與文字生活該如何平衡?至今我還在摸索。(我要跟林夕一樣溫柔而堅強!參閱:我閱讀的理財部落格)

這週老大的獅吼砲火,其實是在提醒我,「我不是教你詐」(參閱:劉墉)。
我不是教你詐
     是教你認清人性。
     不可因為他們的好,忘了他們的壞;
     不要因為他們的惡,忘了他們的善。

我的人性本善論,單純的相信他人,要理性的再pause一會兒,請提供evidence佐證才能博取我的信任!(because I'll have to think more than twice.)

謝謝你的提醒,我會再加油!
謝謝大家的安慰,我會擦乾眼淚再出發!!

感性的人做理性的工作,也能創造出相同成就配上獨特的風味


有人說我是最天真的國外業務,Let's Fight!
我不追求社會輿論所謂的成就,只期待自己背脊能挺得更直,值得他人信賴。
準備三十而立(At thirty,I planted my feet firm upon the ground).早起待會兒去工作
想到我跟Tokyo Disney 一樣年紀...
好想回去...
DSC00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