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大夢初醒認真理財的原因,是林夕。
他用歌詞說故事,多愁善感的性格,卻能如此精通股票房地產(詳見今周刊682期)。
他多才多能, 卻又能理性理財。而我呢?「感性生活,理性工作」的人生態度,讓我兩手空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以下是我閱讀的理財部落格
郭大俠的散戶勝經
口木看盤室
楚狂人的投資日誌

我非常喜歡郭大俠(40歲退休的電子國外業務,專業投資人),挑股票就像挑老公,努力看懂財報仔細挑,看準下好離手準備長抱,放長線釣大魚。定期整理股票,每天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口木醫生,我也很喜歡,因為他總是把投資說的簡單易懂,也把現實面說的很實際,而且不只是股票,偶爾還會說說房地產與股票,每篇都是精華喔!楚狂人,就是狂人一個,也是令我非常敬佩的專業投資人,每次說的股票分析都神準,而且是事前分析喔!只是有時候真的小艱澀看不太懂,他的投資日誌我也有買!

你都看什麼呢?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