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才明白,當初面試的時候,請教主管定義合適國外業務性質一職的人,他給我的巧妙答案。除了基本必備的語言能力與專業知識外,Fast and be patient at the same time!原來人類的潛能與彈性是無限大,要快的像一陣風迅雷不及掩耳完成任務,同時要有耐心等待,內外的回覆。我想,經過半年的訓練,我的速度有稍稍恢復到大學鐵人艾咪時代的七成,而一向短缺的耐性,正日漸增長當中。我冀望成為徐徐微風,在不久的將來,溫柔而而堅定地吹向你。屆時,請你輕輕牽起我的手。

Russian Red (con Depedro) | Perfec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