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為什麼去哪兒都要打卡
當時我整個也說不出為什麼

想了好一陣子
以下是我的心得(笑)

臉書在我的單身生活不可或缺,尤其在不知該跟誰分享且試圖創造回憶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雖然我們不常見面,透過臉書update status,每天彷彿都跟我說了話聊了個小天。
經營部落格的觀察結果顯示,平均有5%的朋友會按讚(樣本數546,平均值27.3)的同時,實際上平均存在約7倍的點閱率,
也就是說,平均有7x27.3位的朋友在默默的關心你。
當然,因議題而異,統計數字會有些微的差距。
因此,從中發現你和他的關連性,也是一件非常有趣且耐人尋味的事情。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