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告別學生身份已經3年,換到了第3份工作,終於稍為了解自己的輪廓。正式單身的日子一共(30X6)天,我仍然很努力地維持三圍。至今沒存什麼錢,因為我全花在身體力行走遍全世界,算一算晃過的城市應該約30座,沒留下什麼故事倒是很多。
我在想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請大家告訴我,30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3件事情,因為我在倒數收集中。
目前想到(持續更新中)

1.一個人去北京過年 

2.去印度學瑜伽

3.美國紐約/L.A/Austin/Boston拜訪之旅

4.日本學校用英文學日文

5.寫完一首歌

6.俄羅斯之莫斯科與聖彼得堡的大探險

7.25歲穿耳洞/35歲生小孩/45歲刺青

‎[30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3件事情]
有人說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有人說要挑戰世界七大奇景;有人說努力買樂透 (我最喜歡這個答案)。
As for me,我喜歡現在的工作所以我會再加油;談戀愛實在太累人我還想再放空。好啦認真回答,以下是我務實的答案:
1.練好開車技術,買一台純白色的Skoda- Fabia!!!
2.成為獨當一面的國外業務
3.啟動說了十年的亞美利堅共和國計劃,跟Yi-Chen Tsai 一起去拜訪NYC/LA/Austin/Boston的姊姊和好朋友!

以下是收集到的可愛答案:
工作
找到理想的工作/成為外交官/長出強壯的肩膀繼承家業/創業
愛情
告白/把到妹/談過戀愛/有人要轟轟烈烈/有人要單純的愛戀/和第一個女朋友結婚
旅行
長途自助旅行/帶最愛的人去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當背包客浪跡天涯/爬玉山/ air gliding/ Sky Diving/騎單車環島
夢想
存第一桶金/找到人生的方向/上台表演唱出內心的搖滾樂/買房子/身體健康/生小孩


等你我30歲的時候,我們再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人生就是一場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