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小姐的文青大考驗,勾起我假文藝的青春歲月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日本大叔的書,還是河童叔叔的繪圖文字本好看好讀好好玩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基本上很愛,愛不釋手的愛,可惜無奈於成本非常高,現在退化到跟機尼玩,不然就玩太陽爆炸的DSLr

 文青都極瘦
 →四肢很瘦也算嗎?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春天穿長裙,夏天穿短褲,然後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緊的長褲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有能力極簡,沒能力極貴

 文青很雷光夏
 →是不論年齡幾歲看起來都是中年貌嗎?

 文青很後搖
 →我喜歡隨便搖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murmur can't live without slipper スィパ,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曾經是個香菇,磨菇,草菇,現在是金針菇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一個沒有鼻樑的人沒有什麼選擇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20歲非常熱愛南非,21歲窺看印度,22歲因為愛西文所以喜愛一切西語國家,23歲愛上泰國,24歲發現日本很不錯,25歲驚覺歐洲不是夢

 文青不用wretch
    →wretch他哪位,pixnet才是親切乖切可人兒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在tku的西文日子,從下學期開始,人家都教完早午晚安外加點菜了,只好回家自學,導致只會Hola , Adios,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比較常看電影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愛啊,no doubt,我也很愛市立圖書館啊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鹹花生好像還蠻暗的,那我喜歡

 文青不吃便當
 →why not, a lunch box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文青煙抽很大
 →我不抽煙。

 文青咖啡喝很大
 →寫論文的時候喝比較多

    文青酒喝很大
 →遜掉了我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小白,acer小狗機也叫小白

 文青要會樂器
 →舉手我會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這手會痛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有可能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都在國父紀念館跟圖書館看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真的比較常看天下,康健雜誌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咖啡店裡都有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我說了以後我要有青蘋果綠的房間,可惜我還沒有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最近我貼的是兔子很有錢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有阿拉丁神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只有全家福的照片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是極亂+1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好像是湯米的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是Novartis的文具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誠品就在我家旁邊,開到凌晨2點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是mp3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小M(McDonald's, Mos Burger) 都是我的家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打工清單都是賺的比較快的地方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那是小時候還有體力,鐵人艾咪的時期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很喜歡耶,iris你也是對不對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我爸是高島,不是高官

 文青不會大笑
 →三一九,微笑鄉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太陽爆炸你比較嚴重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那我應該是夢想太多症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再說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像


我....居然寫完了我,這是民國幾年幾月啊,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