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名瓷Wedgwood破產 美國人撿寶」
昨天聯合報的標題是這麼打著的,讓我不禁驚訝了許久。我對於Wedgwood的第一面,是在熟男不結婚裡,阿部寬誤以為女醫師相親成功要結婚了,那麼日本人認為結婚最好的伴手禮,就是一對Wedgwood杯具組了,這就是Wedgwood瑋緻活在我心中的印象。

朋友結婚的時候,送給她裹著金線滾邊的Vera Wong設計款對杯組,我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vera-wang-china-1-19-07.jpg 

但是沒想到,Wedgwood也在這波不景氣的愁雲中走向破產的命運。我由衷的希望Wedgwood也能像英國之獅Pringle,在不久的將來甦醒重生。

p.s.Pringle,英挺的英國之獅,於2000年於香港方氏集團購入,改變設計風格後,迅速在亞洲走紅,又是一個時尚圈內純正英國血統品牌,由華人企業家改造成功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