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leys.jpg

最愜意的生活,莫過於夕陽西下,結束繁忙的一天,為自己倒杯新鮮牛奶,加點BAILEYS,微醺的感覺會讓你忘卻一天的不順意。

在短暫的英倫日子裡,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傍晚跟你/妳的小聚。討論今天的晚餐前,先來點BAILEYS牛奶,吃飽了還是有點嘴饞,再來點BAILEYS冰淇淋,因為太捨不得BAILEYS,我千里迢迢扛著1liter回台灣,卻發現,我不在的時候,他早已悄悄地來台等我了。

我發現好多種愛BAILEYS的方法。

BAILEYS加入無糖的茶,是中西合壁。調合成BAILEY拿鐵,是向星巴克致敬。當然還有最經典的做法,讓冰塊遇上BAILEYS,這不只是單純的BAILEYS冰沙,你看不見鮮奶油,可是你的舌尖會告訴你,這將是你味蕾的無限開拓,是你會愛上一輩子的好酒。說到這裡,你應該準備出門,來我家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