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愈不理他他愈理你」哲學似乎在兩性議題之間,完全成立。
但是,do what you say, say what you mean,才是我的真理!我才不管誰愛理不理!
雖然這樣好容易就被別人看穿,喜形於色完全藏不住喜怒哀樂,所以我是樂觀進取開朗少女,準備向全世界出發!每天都要開開心心,保持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如果哪天你收到我的消息,不要懷疑,只是想告訴你/妳今天的新鮮有趣事,希望你能跟我一樣,嘴角上揚笑嘻嘻!
每天都像生日快樂!
我今天準備早上陪媽媽爬山下午攝影DIY跟一道菜小課,晚上夏日音樂會!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