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生日的逼近,彷彿即將要與青春正式別離,試圖抓住熱情的尾巴,其實我沒那麼喜歡海,也不喜歡坐船,一切只是想要自我放逐,所以我想去說了十年都沒成行的藍天白雲蘭嶼小島放空。
上班的日子,規劃一切很容易,因為一年只有四次長假,在春末清明節,準備在端午連假,在蘭嶼與夏天相見。
說好一起出發的姊姊,很乾脆,說訂到票,我們就出發!
我的期待與積極成正比,興奮地做足功課,準備在57天前,搶訂僅20分鐘航程,每日四班的唯一班機-德安航空。算了算日子,4/2凌晨十二點,搶票活動成功,當晚我做了滿滿色彩的夢。
隔天早上,突然收到姊姊的簡訊,說她不能去了。
在這個年紀,已經不能大哭大鬧,說我不跟你好,做幼稚的行為。我癟了癟嘴,擦了擦眼淚,試圖找另一個人陪。
4/4,快樂兒童節,總是跟我一起做夢的好夥伴,說沒關係,有我在。
只要再搶一次票,我的小小願望,很快就能實現!
當晚我不斷地按網頁重新整理,都跳出沒有班機,好不容易登入,還發現機票變便宜,這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嗎?
等我安心的躺在床上,一切關好機,越想越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再重新打開電腦,我的心臟宛如被閃電雷劈,原來我訂成綠島往台東,一切都沒有辦法挽救了,失望的心情伴隨著失眠的黑眼圈。
好啦,整個就是烏龍一樁,一個無聊至極的故事。
更慘的是,機票根本不可以訂A給B用,簡而言之,我活在自我感覺良好中,全部退票,賠了四張機票10%手續費,只能以「慘」字形容。
悶上加悶,但是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