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生活。今早接待印度籍的紐西蘭客戶,簡報完畢被說thank you for your lovely presentation,amy.不管人家是無意還是虛情假意,反正我聽了很開心。隔壁會議室來了兩位哥倫比亞的客戶,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們巧遇,他剛抽完菸,我本來要休息結果不小心說了'hey,have you ever been to the roof?' 他聽了一付很有興趣,我們只好摸摸鼻子帶他到我們的祕密基地。跳過正在裝修的地面,屋頂上艷陽高照,熱風呼呼地吹,可愛的哥倫比亞男孩仍然很有興趣的問,where is Taipei 101?我們張望了半天,撥開迷霧般的天空才發現,101真的離我很遠。
中間的會議室,是日本同事來受訓,日本姊姊在休息的時候還神采飛揚的跟哥倫比亞客戶揮了揮手打招呼,我訝異了一下,原來她之前在荷蘭工作。日本男同事跟東京街頭的男孩一樣,頭髮微捲,笑容很靦腆。跟我說話的時候特別用英文say nice to meet you,還跟我握手。
回家路上一如往常,一個人吃晚餐。四海遊龍來了一個老外加兩個老中,我以為老中會說中文,沒想到看他們站在圖片前面雞同鴨講了老半天,我忍不住介紹了一下水餃跟鍋貼的差別,還推薦他們點了韓式口味,老外咧嘴笑著說thank you very much.
我今天的心情輕飄飄,一直傻笑!I am living in d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