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公司多了許多小朋友來實習,多了一股青春的氣息。
我也升級成mentor了耶,想到小時候實習,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處於沒人照顧的情況下,莫名完成任務跟企劃書的。
不過有小朋友我真的還蠻高興的,大家都很可愛,好像回到上學的時候,明明都沒做什麼,可是每天都很開心。
我好想念暑假喔

還有好多事要做

我要66天養成一個習慣,很挑剔自已還是要一直寫下去
Mew的演唱會要去
Riceboy Sleeps還沒聽
皮克斯展、Julia Child的電影、芭樂特、拍立得(Polaroid)最後的巡禮還沒看
Nick Hornby的書跟500個英文單字還沒唸完
底片還沒洗新相機還沒拍

最重要的是
新的人生目標,我還是想不出來

哎呀
管他的,最近心情好,就會有好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