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唱歌给你聽。你寄明信片给我。好嘛。
Happy Birthday to me, I sing you a song, You send me a post card, por favor!
IMAG2356_1  

  嗨,親愛的小夥伴,
我是高艾咪,你過的好嗎?
不論是服貿協議、馬航事件或是克里米亞危機,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
你是來自上海的高大上,或是台北過著小清新生活,請和我分享你的生活。

我何等幸運,正走在夢想中。
我的同事來自中國香港以色列加拿大全球各地,言下之意工作必須零時差,是個沒日沒夜折騰的活。但是現在的日子,一次完成我人生所有願望,用英文工作、時尚與美、攝影文字、都市生活、有個大窗戶的房間,用工作體驗世界。

happy birthday  
我想謝謝一路陪我走過的好朋友們,你過的好嗎?如果你願意,實踐我微小的生日願望,你充滿愛的明信片,就是在上海免費包吃住的Coupon券,還有發福中的導遊小姐伴遊!

有鑑於澳洲朋友在新年時寄出的明信片,漂洋渡海了2個月才到上海, 這30歲有1的2014年,如果你願意,請留言給我,新願望由你來幫我實現!
IMAG1583_1
30歲收到的祝福,小星星眨眼睛
http://sugaramy.pixnet.net/blog/post/31649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