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就如同沒有絕對的喜歡不喜歡。
可以因為喜歡而改變,可以因為所謂的適合而妥協。
究竟相似好還是互補好?我真的不知道。
你不可能改變一個人,每個人都是個體,管理學的習題,在愛情學分上,完全無法套用。
I've learned from my life lesson.Accept who you are and who I am.
於是我開始不嚐試改變他人,過程中我也逐漸成型。
我的安全感,來自於存款;我習慣的模式,來自公平分擔;我心中的期盼,來自實質的疼愛。
最後我發現,小時候媽媽憤怒的聲音,「請你每天來跟我請款,我要讓你體會寄人籬下的感覺」,是永遠揮不去的回音。

如果我的此生對你造成任何傷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希望未來的永生永世,將永無瓜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