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017200.jpg
我讓風輕輕地撫在我的臉上, 頭微微15度往右仰,我是在奧斯丁小鎮,綠色公寓的頂樓上。
派對前夕的等待總是百般無聊,好像在練習對自己說,人生就是不停止的等待。飢腸轆轆等待午餐鐘聲響起,等待你給我的答覆,等待清晨的來臨好忘記過去的糊塗。
待會是在這裡的最後一晚,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大家都來跟我say goodbye,Shisha是我的踐別禮,今天我是主角口味由我來決定。我們一塊兒擠在擁擠的小客廳,我眨了眨眼睛,深呼吸再吐氣,這裡瀰漫著第一口香甜的生氣,我忍不住吃一口Justin幫我準備好,要在捷克火車上的點心,甜上加甜的味道。水煙只是打發時間,在等大家都到齊,不知不覺從蘋果,草莓,到了椰子口味。
我的身體非常輕瑩,轉個十個圈圈都沒問題,深呼吸再吐一個長長的氣。
原來這樣的無聊胡鬧,現在才知道那是真正的開心。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重覆


其實我是在the bed緬懷過去,我的深呼吸再吐氣,如果開心也能重覆。

就不會庸人自擾自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