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你真的很糟糕,金卡掰啦掰

看日本狸夫婦、胖哥都是PIXNET,我也來一下好了

這是我的咕嚕嘰嘰喳喳叫
踏出了台灣第一步,心中的地球儀就開始轉動,請讓齒輪不間斷的運作

Feb,2007,Thailand
<<明生管報>>永遠載不完,我的明星曼谷夢

睡啊睡著,總是夢到在拷山路上拖著行李,找尋理想中的窩
天氣熱了,總讓我想到一天洗好幾次冷水澡的喀比小鎮,批批島
碎片般的記憶糾纏著,耳邊縈繞臉上掛著笑吟吟Kuso按摩師咯咯的笑聲
大步小步不停地走著
穿過車水馬龍的大街小巷,與暴露的外國背包客相比,我們是遜蛋亞洲台灣人
睫毛眨呀眨地,睜開眼我又回到曼谷的大船上,批批島與帥法國蘇洛大叔的長尾船中,搖阿搖

峇里島的Villa享受,上海的華麗五星級酒店Buffet All the Time,都不如背包客全程DIY用力過在地生活!

我好像說過,旅行是Placebo
因為被吸引,而前進目的地,心中的它。(開始做夢)
從計劃它,愛上它,實踐它,到不想離開它,於是魂牽夢縈。(夢裡開花)
回來後,人生歲月中留下回憶片片,什麼話題都可以扯到它。(難以忘懷)
又開始碎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