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工作即生活時,全然擁抱你的工作,熱愛你的生活。我想,這就是動腦人的使命!

既然如此,繼每日一照計劃與相親筆記本失敗之後,決定來記錄每天的天馬行空發想,還有醫療美容業的所見所聞

今日最有趣

左乳與右乳的感人重逢

法國一間女性內衣公司為他們的集中型內衣推出一系列有趣的廣告。
 
「集中」是女性對乳房永恆的追求。因而這系列廣告便把乳房擬人化,設計左乳與右乳的分離,殷殷企盼與對方重聚。這系列廣告共設置了碼頭、機場等待另一半歸來的場景,以及找尋對方的場景,充滿創意與幽默感。

 



原文網址:動腦新聞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8299#ixzz2NzjSN1nC

後記:

每日一照計劃,每年都列在計劃中,好啦往年都執行失敗,今年約莫認真拍了自己的個人照一個月,卻覺得自己每天好像都只有痘痘的數量在改變而草草結束,完全無法感受當初想記錄的原因,是想回味在歐洲的家,坐在窗前感受四季的溫度,有綠芽有紅楓有落葉,是夢的風景。

相親筆記本,喔!這回事我看就設為隱藏檔好了,之前大家莫名介紹了系列35歲男,然後當然一切都沒下文了,現在打開好像都是在寫,結婚要做什麼,為什麼要結婚之類的話,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