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自製影集,泰拉聯合共合國(United State of Tara),好個影集命名。
多重人格的泰拉,宛如女版的十二個比利,泰拉的奇異人生簡介與治療歷程。劇中泰拉的小孩們,一邊吃著神祕果一邊聊著泰拉治療的過程。其貌不揚的神祕果,改變原始人生的味蕾。舌尖觸碰的剎那,使人微醺暢飲痛快的啤酒,居然變成了甜膩口感的汽水。泰拉的故事其實這根本不是我的重點,只是我發現神祕果的起源。

  我需要知覺的錯置,Inception Deception,請欺騙我的五感。
  蒙騙我一點都不忙碌,這不是疲憊的感覺,請告訴我這些都是歡愉的根源。
  我一點都不難過,這不是真實的夢,我不是在過庸庸碌碌的生活。不是只有朝九晚五的公務員才是最後的solution (去你媽的台電)。我準備好要過大風大浪的人生。

  有一天我接受Sony NEX的邀約,等我一切就緒,重新睜開我的第二雙眼。
  有一天我會把支離破碎的記憶重組,再賜你個莫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