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咪真情推薦
倫敦溫馨小住 Ciao No7safe_image.php.jpg


Ciao No7 位於倫敦一區, 倫敦最精華的地段Knightsbridge & Chelsea旅人們能夠更加善用時間享受倫敦,免去交通往返時間 提供給想探索倫敦的旅人們一個舒適,安全的住家環境
-
他算是公寓分租,房東也住在裡面
他在倫敦一區靠近Knightsbridge,交通很便利
大樓外面就有公車站牌,巷口也有別條路線的公車站牌
到各大景點都可以搭公車,讓我們交通費省了不少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比較在意安全問題,
他們大樓社區出入需要感應卡,而且每道門都有監視器,讓我玩到在晚回家也放心
價格方面雙人每晚70鎊,算是中上,學生的話有學生優惠,
因為他有獨立衛浴,不用跟別人共用,然後只出租一間,所以比較單純
我住那邊一個禮拜,感覺就像自己家一樣,
房東愛莉很親切,會給我旅遊行程建議,這趟倫敦行真是愉快的經驗:)
推薦給其他想去倫敦煩惱找不到地方住的同學
網站在這邊,其他詳細資訊可以詢問他們
www.wretch.cc/blog/ciaono7
mail: ciaono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