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窮的購物慾

彷彿把滿嘴謊言的窩囔廢拿去泡馬子的錢
終於要回來一次用個精光
8萬5我花得很痛快

AVEDA染髮
(不過也太難上色了,我得染2次)
SAN SPORTS舒背椅
(哈哈哈這個超瞎的,好啦我承認我是在上班偷偷買的。DIY拼裝,不過非常具娛樂性質但佔空間的大人玩具)

C112-01_PU.jpg

ELECOM滑鼠鍵盤墊
images.jpg


Air Space羅馬涼鞋
st-2059756-s200.jpg

book list
深夜遇見蘇格拉底(經典好片,台詞我都會背了)

每日食酒誌(朝夕有酒相伴,人生一切不孤單)

食物與廚藝(耶,廚房的寶典,終於等到公司買了)

熱情冰淇淋的人生哲學(my new philosophy)

台灣茶葉(清晨喝茶,傍晚喝酒,相依相偎,快樂似神仙)

地球人的英語力(寫到我心坎裡的禇大哥,第一本捧場的佳作)

 

其實

我還買了新電腦新套裝馬甲新耳環新靠腰

還沒買行李箱
下個月要去東京教會

 

每天打開手機自設的問候語

我說:「世上只有自己才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