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不曉得是咖啡喝太多,昏昏沉沉,翻來覆去的夢境非常____

黑道的朋友,帶我去異地燒紙錢,熊熊烈火燃燒著我手上的一團紙錢,這時
我卻接到English club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這樣不好」。結束

夢中這天我準備去染頭髮,希望能夠大紅大的紅紫色(我是真的下週要染頭髮),
這是一間奇妙髮廊,剪髮前,設計師問我說,要不要去他們的博物館走走?
我想了一會兒說好,沒想到2樓是魔幻櫥窗,左邊第一扇窗,是綠意盎然的叢林,裡面是雷龍在悠閒地散步,繼續往前走,怎麼是成群飛舞的芭比娃兒小隊,飛奔而來跟我說,「掰掰我們得去充電囉」,秀出她們雙腳靈巧的指頭,忙碌地找著插座。

醒了,早晨6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