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醺(tipsy),可以讓視線長出光暈,每個人都打上白熱光,感覺就好像談戀愛一樣
我很享受這種朦朧,還有模糊的界線。
RIMG0739.JPG
[Majito,Tainan]

只要有Majito在Menu上,我總是毫不猶豫點它。

在老爹去斯德哥爾摩踐行時的一杯,我們在一間盡是外國人的酒吧,視覺效果對了,但是味覺效果,不對味。

在Mei's Tea Bar,又喝了一杯,出自我親愛的小朋友之masterpiece,味道很濃烈,薄荷與rum搭起來很配,可是,似乎還是少了些什麼?究竟是什麼? 是少了倫敦街頭凜冽的風嗎?還是少了大夥對它的期待?

在台南的小酒吧,喝了triple Majito,突如其來的後勁,我開始滔滔不絕,大談理想與夢想。 彷彿我走在雲端上,攤開雙手,即是自由。我得到,短暫的解脫。三倍的Majito,快轉了回憶的流,時間對了,人對了,酒吧地點從變裝派對的倫敦,變成古街老廟旁的台南。我模糊了視線,這一切,太不真實。

記憶中的味,它漸行漸遠

BAR.jpg 

-----------------------------------------------------------------------------------------------------
古巴調酒Mojito(James Bond的最愛)
A mojito is traditionally made of five ingredients: white rum or vodka, sugar (traditionally sugar cane juice), lime, sparkling water and mint.[Wiki]

大致上是這樣:薄荷葉、蘭姆酒、蘇打水、檸檬、白砂糖、冰塊。

我想,真要知道的話,只能回去倫敦,不然就得直接去古巴才能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