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著趕捷運,中午跑著買午餐,晚上跑著回家,我的一整天離不開奔跑。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村上先生的書,在這之前,與村上先生的緣份也止於電影「村上春樹之東尼瀧谷」,對於當紅的挪威森林更是完全的陌生。但是這本書,讓我覺得離村上先生又近了一點,一位曾經開過酒吧,同時喜愛長跑的國際知名作家,說著他的生活。

10個英國媒體所報導的〈村上迷不可不知十件事〉

1. 村上春樹從一開始就注定引發爭議

2. 村上春樹就是讓讀者覺得魅力無法擋

3. 村上春樹的書要拍成電影很難

4. 村上對日本愛恨交織

5. 村上春樹開過爵士樂酒吧

6, 村上春樹的一切從棒球開始

7. 村上春樹愛貓

8. 村上春樹迷音樂

9. 村上春樹實在非常愛長跑

10. 村上春樹本質超浪漫

為了戒菸,開始長跑。看到選手全壘打,想寫下那當下溫暖的感覺,決定寫小說。

活著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

 

元氣地球人-禇士瑩,台大念政治, 埃及開羅念新聞(大眾傳播), 美國哈佛念公共關係,結束美國科技新貴生涯,投入推廣公益。透過公益的分享,讓旅行賦予生命與意義,給與新世代做夢與堅持理想的力量。旅行,不只是體驗人生,而且是件非常有意義的在實踐人生。

學學文創志業-徐莉玲,美術系畢業,昔日商場女強人,40多歲才生小孩,50多歲創學學。在不景氣的時代選擇文化創意產業,做美學的推動。美學,不只是學會欣賞繪畫,聽懂音樂,品嚐美味,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融化在你我的每一天。

 

我長大以後,也要變成像你一樣的人。

所以,想都是問題,做才是辦法,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