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曜日 晴 @大阪 


流水帳的一篇碎唸文
怎麼每次機場都只有注音,為什麼沒有無蝦米阿...
 現在正站在關西機場等飛機回家,今年的日本真是熱斃了,關東關西都是火燒日
大阪跟東京真是totally different的地方
這次住在大阪-心齋橋的DORMY INN,一個可以泡澡的連鎖旅館,照片上可真是美呆了沒想到它就在美國村的旁邊,想像一下住在西門町裡面,my god 我的天B1是個PUB,2、3樓是練團室,早上拖著行李到旅館,挖屋是黑人在日本的黑人,一整個很驚,害我晚上哪都不敢去早早回家,只好天天站著上網
結果到了第三天才發現,都是同樣那幾個黑人哈哈 
-
堀江,也就是心齋橋的隔壁,應該是大阪最多型男型女的地方了,很像是發跡中的中山站,圍繞公園一圈都是很棒的生活雜物設計小店,每樓每間都是鹹花生+誠品+蘑菇啦‧真想把東西全部都帶回家,也想把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小巷的帽子型男也帶回家,哈,小柚子你快來住這邊啦,這樣你就會覺得每天眼睛都可以過的很不錯
 --
在大阪遇到非常多的誰? 
大陸人跟韓國人
然後每天都可以過著吃到飽的美好生活吃拉麵阿吃壽司吃章魚燒吃大阪燒吃吃吃吃,在很像五分埔的無盡頭道路不停的逛街陪泡芙小姐看很多的藥妝跟星巴克店
大阪真是個批貨的好地方
巧寶我再最後一天的倒數兩個小時才走到小B,完全來不及幫你帶貨了拍歲
在大阪發現?
本人的方向感非常差,多謝泡芙的人體導航
---
愛店介紹
STANDARD BOOKSTORE


推進門,是土屋安娜的雜誌迎接我們,完全不用花費力氣,捲川實花就成排滴在跟我say hi


完全不用讓我問   蘇咪媽斯ㄟㄝ  ninagawa no hon挖都口
還有小小區的奈良喔
很多ㄒ一阿ˇ幸的書啦夜夜

trust me you'll love it
小刺尉跟我一起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