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眼睛嘴巴倍數轉動,一見面要用奔跑的速度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把整年說沒有意義的開心話說說說光光,我又回到了TKU的溫暖懷抱裡
永不厭倦介紹左手邊是TKU的經典代表朝廷式的宮燈長廊,而同心圓是練習ECHO的好地方,小時候樂團們跳上野台前吶喊的小舞台,再直直走往淡水河的方向,傍晚的時候,夕陽會張開雙手蠻橫地把橙橘色、紅色,灑滿整個操場。不管今年又建好了一棟大樓,還是周圍又長出了新的店家,我們還是老樣子,你,還有妳,帶著我們的朋友相互認識一起嘰嘰喳喳,一群人浩浩蕩蕩踏進絕對招牌-大吉祥,七嘴八舌點點點,我要微辣東北面,我要冬粉不加香菜不加豆腐,雖說物轉星移沒能無限續到想當年10碗全勝王的時期,但是藍色的狹小空間裡,幾乎黏在一塊兒的板凳大伙兒開心地坐在一起,又有人生無限美好的光景。
短暫開心的時刻,總是經過漫長的等待,然後轉眼又得在校門口不捨地說Goodbye
下次的聖誕節,記得要重回當年Kuso路線啊。
總說好了要一起看場表演,每次的最後總剩我和我的你,沒關係還有下次跟下下次的。
音樂是營養劑,我說
頭痛的時候聽一聽Wilco,頭痛就很神奇的像窗邊的小荳荳一樣,可以痛痛飛
手癢很想念鋼琴+搖滾的時候,就聽一下Tizzy Bac或Ed Harcourt
要專心唸書就請小夜曲小奏鳴曲加小插曲陪你
準備出門配衣服想惡搞一下,打開Murmur就會有新的Idea
Nov,24 的現場的宇宙人+旺福+Tizzy Bac
是新鮮純淨的氧氣,有大地回春的神速功力,比泡溫泉,偷擦媽媽的嬌蘭還有用
淋雨聽偶像唱歌是一件很驕傲的事,小民說
歐,又要飛起來了,明明腳很痛,雙腳忍不住愈跳愈高,哎呀快拉住我
音樂也是好個集合,可以遇見好多與自己的距離遠遠近近的人
期待下次也可以跟你再次不期而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