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 很難當


奧斯汀小鎮的ARTSHOP 中國毛筆 NT105 墨NT75


我知道羅伯特很正


可惜人家寫的是男朋友的名字


街頭賣藝的生意好不好?


第一天,只要鼓起勇氣說真多杯,就會有人以驚奇的眼神投向你


第二天,騎腳踏車的少女、逛街的姊妹淘、帶小孩的媽咪、跟想跟中國人做朋友的波蘭爺爺,有興趣的人都會走向你,just wait, and you'll see


第三天,我的剌青朋友看到我就熱情的揮手,秀他那3天沒洗的卡洛莉娜給我看


第四天,我想全鎮的人都知道有個台灣人在OLD TOWN街頭賣藝吧,生意直接化整為零


沒做生意的一整週有什麼新鮮事?


去酒吧Bartender把我拍得活像個夜店咖,奧斯汀電視台採訪我對奧運的意見


高將軍高泡芙老媽我上了3秒的波蘭電視


蔣波比我在電視上活像個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