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波蘭的早上7點,天氣涼涼的,可是將會是個舒服的一天。
我怎麼到奧斯汀的?

從台灣坐到香港,一個半小時,轉機2小時,香港到慕尼黑,十二個小時,轉機5小時,航班罷工4小時,慕尼黑到Gdansk,二小時,結束了嗎?not yet!!!!再從Gdansk坐火車到Olsztyn,三小時

totally 二十八小時!!!!!!!!!!!!!
我一下飛機做了什麼?
你以為是睡覺嗎?no!!!!!!!!!!! 
是welcome party,才剛放好行李,就被帶到哥白尼觀測過的城堡旁喝啤酒,大家簡直嗨斃了,我整個覺得我要昏倒在城堡裡,另一位中國女孩也說他第一天到的welcome party,他累到在酒吧裡睡著。
你以為party完就可以結束了嗎?no!!!!!!!!!!!
隔天一大早,除了被陽光亮醒,還要再搭火車回去Gdansk sightseeing。
在google輸入Poland,最棒的旅遊景點不是Warsaw,是美麗的海港-Gdansk,他擁有滿山滿谷的古鎮(跟啤酒)

還有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攻打波蘭的紀念碑

左至右
Ania:  our lovely polish receptionist
Pokalina: Colombian girl
Anish: indian boy  work as consultant,he is very very super smart!


一切都很美好
亞洲人在Gdansk,根本是異類,走在老城還會有人跑來跟我們拍照哩!
但是當天晚上為了住宿,是一波兩萬折
週末通常是他們的派對夜,我們為了待在Gdansk,就去住了另外2個波蘭人的家,但是我們12點就到了,他們也還在派對時間,我們只好裏著睡袋 躲在另一間正在開homepa的門口前避寒,雖說波蘭人很nice,熱於助人又力邀我們進去取暖,但是我們5個女生1個男生,都沒膽進去待,就在寒風呼呼吹的街頭有著無盡的等待,但是我實在太累了,我就這麼在如此不可思議的情況下睡睡醒醒睡睡,等我完全被尿意清醒的時候,我們已經等了2個小時了,只好壯著膽溜進homepa尿尿,之間有超多人出來跟我們聊天鬼扯的,白天就算了,晚上真的會覺得...會驚
最後親愛的host終於帶著怒氣出現了,balabala 說了些 we r not your babysitter之類的氣話,才讓我們進去,就這麼結束在Gdansk刺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