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奧斯汀的roommate
左至右
來自非洲的突尼西亞人Nura 帶了非常多突尼西亞的食物來
來自南美洲的巴西人Richard  非常愛重金屬  非常會畫畫
波蘭的Joanna& yzeck  煮了波蘭磨菇跟魚
來自亞洲的台灣人 Amy   我帶了非常多的台灣泡面
下週還會有加拿大男孩會住進來


奧斯汀是一個湖鎮,四處有小橋小溪小湖跟城堡的美麗小鎮,我就住在老城的旁邊,對面的鄰居是來自羅馬尼亞的吉普賽人,我每天都覺得門窗要鎖好,可是大家似乎都不覺得這很重要
 

註:這是Gdansk的湖
這兒的水
充滿了礦物質,打開總是充滿白色的漂浮物。
等等超市開了我就想去來買個過濾器,Kelly你記得也要買!iris說健康最重要:P
這兒的爐
是瓦斯沒錯,可是是像「巴黎初體驗」那種的喔!
打開瓦斯,聽到嘶嘶聲,再用賴打,才可以升起火來,轟轟
這兒的菜
小吃最多的就是Kebab,就是在華納威秀2樓賣的土耳其堡啦
他們的青菜,恩.....就還....蠻無聊的
除了生菜,還是生菜樣,只是變成紅蘿匐的生菜,
應該屬Joanna煮的磨菇我最喜歡的青菜了
喔然後他們常不吃早餐,然後午餐1,2點吃,晚餐給我8點吃,還是先喝了啤酒再給我吃晚餐,真是餓死我了
害我好想吃三杯菇


註:我街頭賣藝的古鎮

我先去買菜了
回來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