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冷颼颼的,讓我想到今年夏天在東京也是細雨綿綿的美好240小時。

自以為是個backpacker背著自己身高除以2的大包包,突兀地走在滿山滿谷都是ladies and gentleman的山手線裡,東京的人們好似趕場地參加競走比賽,我就快要被淹沒在汲汲營營的人群裡。不管啦,就讓我快快放下行李好好地大吃一頓。

離開靜岡,自由後的第一頓東京餐。

那天晚上颱風才剛走,冷到決定先來碗拉面,再買外套去。

北海道拉面,湯頭真是濃純香啊!

 

不過仔細瞧瞧,湯頭分了味噌跟醬油,再來小、中、大、地獄辣,漂亮的菜單菜色根本長得完全一樣嘛,不過店員長得還蠻帥的(日本的中長髮型男),咱們就留下來啦。

去東京的旅客們,一定要去住商務旅館啊。早餐buffet可以讓你精神抖擻的省下一筆納豆早點準備出門失心瘋shopping去(民宿可是No Breakfast included) 

在日本隨處可見的販賣機。
飲料、菸、熱食,你能想到的都應有盡有。瞧瞧右邊,是松屋(日本連鎖的日式速食店,幾乎吃的清一色是男孩。rumor says女孩可不能去吃松屋,會被當成大胃王哩!好險我是台灣人!)的Menu,連點個咖哩飯,都要來個按按,日本真是coupon券王國啊。

 販賣機下的戰利品,小岩井的蘋果汁新光三越A4的超市也有賣喔!
 好幾天喝的烏龍茶,都是來自福建的,真的是一個很愛強調產地的國家。不過漂亮的瓶瓶罐罐真的很想全部都帶回家。

 

CoverPage:築地的Sushi店
這張成為高sis'東京漫步的代表作。
要我在光芒萬丈的繁華之都-東京裡的新宿、代官山、吉祥寺、淺草等地做選擇(實在是太難選了),沒想到最令我留連忘返的,是築地的剌身。(果然是味覺的動物啊。)
照片裡是日本壽司師傳穿著傳統服裝正豪邁又仔細地為我們作握壽司。看右邊看右邊,是的,是位外國人與日本女孩正在共進浪漫的午餐,在東京很容易就遇到日本女孩與金髮碧眼男孩的組合。重點是,他們溝通的語言是什麼呢?(大家一定心中OS,廢話當然是英文。)Nonono,當雷恩大兵遇上舞妓哇哈哈時,幾乎是用Nihongo說。
你看看

在台灣的外國人,怎麼都是女朋友說英文。瞧瞧在日本的外國人,個個都變成Kinki Kids,僕來僕去,牽著卡哇依說日文ね (青木!在日本的外國人 才奇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